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不习惯

结婚不知不觉快三年了,在新山过了两次年,可是还是超不习惯~ 不习惯去拜年要带柑,呵呵~ 不习惯到人家家里也要派红包。虽然都是马来西亚,可是为什么我的家乡都没有这些礼仪呢?

记得第一年在新山过年时,一次到宝贝大舅家附近吃东西,想说在附近了就去拜年吧~可是结果却因为没有带柑而去不成,这么讲究哦~ 结果今年我和宝贝到他朋友家拜年时我们就真的忘了带柑了!而且是到了朋友家才发现……我忘还说的过去,宝贝竟然也忘了哦~~ 哈哈!!其实他比较喜欢在我家乡过年哦!!嘻嘻!

不过当时并不是我们俩罢了,还有其他两位朋友,所以也还好咯~ 谁知道,我还有一个不习惯,就是派红包啦!那位朋友刚当爸爸了,结果我却忘了给他的小宝宝红包~~ @_@ 幸好他是宝贝的好朋友,希望他不要太在意吧~~ 人家真的是忘记了.... =.=

2 comments:

  1. 新年咻一声就过去了,真快(¬_¬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~不想承认可是真的觉得年纪越大时间过的越快……

    ReplyDelete